close

13.14

 

失憶的恩琪靠馬陸的悉心照顧回到了泰山集團

 

所以韓在熙要除掉這個阻礙她前進的人

 

好討厭韓在熙在馬陸面前裝著一副還沒有忘情他的樣子

 

一天到晚提以前的事,想要套交情嗎?

 

很抱歉,跟妳實在是沒什麼交情......................

 

在熙搜集馬陸的罪名讓檢察廳的人逮捕他

 

若是妳還對他有情,怎會如此對他?

 

又要再一次讓他入獄????

 

眼見陷害馬陸的計謀失敗,乾脆直接找上恩琪

 

對她說出馬陸和她以前的戀人關係及馬陸接近恩琪的目的

 

讓現在依賴著馬陸的恩琪腦中斷斷續續出現以前的畫面

 

但刺激太多,恩琪一下子承受不了,直接昏倒

 

恩琪啊!馬陸不是叫妳絕對不要開門嗎?

 

現在的妳還沒有辦法正面對付韓在熙

 

馬陸趕到時,恩琪已經昏倒在地,看到這樣的恩琪

 

馬陸一把推開韓在熙,真是太大快人心了!

 

在熙還瞪大了眼睛,是驚訝馬陸怎會這麼對妳嗎?

 

 

(圖片來源:KBS官網)

 

但韓在熙這麼一搞,卻讓恩琪真的想起了什麼東西

 

倒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沒有想起,就這麼一輩子像個呆子的活著,這是恩琪絕對不願意的

 

想起了,就能對抗韓在熙,把父親的泰山集團討回來

 

但馬陸存在的意義就失去了

 

懷著目的接近恩琪的他怎麼能繼續待在她身邊?

 

這一點馬陸也知道,當初是多麼努力的離開恩琪

 

在醫院的戲及在房裡摔杯子大哭的戲,讓我以為恩琪已經記起來了!

 

 

 

因為想要想起那段記憶,讓你變得如此刺痛的話

 

不要隱藏那段記憶直接拿出來吧!讓妳不再刺痛

 

讓我痛苦吧!讓妳不再面對孤獨,在這裡刺痛我吧!

 

妳要好好待著,我才能離開啊

 

 

 

恩琪一直說著想要趕快找回記憶,找到多麼愛馬陸的自己

 

馬陸心裡也很掙扎吧!

 

恩琪記起所有的時候,就是他離開的時候......................

 

 

 

我做了好長的夢,夢裡的馬陸和我認識的你不一樣

 

欺騙我、傷害我、欺瞞我的壞人

 

我要是真的你夢裡的壞人一樣你怎麼辦

 

不可能原諒呀!我是連父親都拋棄的狠毒的人

 

一定要那樣做 不要忘記 不要軟弱 也不要放過我

 

 

 

我覺得這時馬陸的笑絕對是苦笑(我怎麼覺得心裡有點酸酸的~~~)

 

看到馬陸巨裂的頭痛(伴隨嘔吐),是有腦震盪嗎?可是沒看到他有撞到啊!

 

難道是因為上次車禍的後遺症????

 

編劇要虐死人了!橫在他們兩人的阻礙已經很難消除了!

 

還要安排馬陸的健康出問題,果然韓國人真會生病

 

(看過好幾部戲不是男主就是女主生病)

 

-------------------------------------------------------------------------------------------------------

 

韓在熙還是不斷的想要除掉恩琪及馬陸

 

尤其在知道恩琪受到腦部損傷失去記憶的消息

 

逮住這個機會要把恩琪拉下來

 

但馬陸可不是省油的燈,就像他說的,經歷這麼多年這麼多事

 

還不清楚韓在熙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況且再怎麼樣智商可高出在熙許多呢!

 

搬出在植-這個在熙的罩門,威脅要抖出當日下達除掉恩琪的事情

 

韓在熙不得不在會議上改口讓恩琪當上泰山的共同代表(和她同地位嗎?)

 

最後宋仲基看著在熙一副勝利的淺笑,讓我也

 

隨後變回認真的表情,似乎在宣誓著:

 

我會繼續鬥下去,直到把恩琪送回泰山

 

(又或者把妳韓在熙從那個世界拉下來為止)

 

兩個表情微妙變化,宋仲基的演技確實更上層樓了!!!

 


 

(圖片來源:KBS官網)

 

不得不提起朴律師這個只有付出的男二

 

聽到消息連忙趕來的他,是真的緊張恩琪的情形

 

但趕到一看,在醫院裡,馬陸守護著病床上的恩琪

 

他知道他是多餘的,原本馬陸已從恩琪身旁離開

 

所以他向恩琪求了婚,但現在馬陸回來了,又那麼的依賴他

 

而事實上現在確實需要他的幫助(之前努力了一年進度緩慢)

 

雖然和馬陸之間有過約定(事成之後要離開)

 

但真的離的開嗎?他心裡一定也很有疑問

 

就如同他回答安民英的,喜歡難道就一定要得到她嗎?

 

這才是真愛呀!但我不由得替他哀傷!

 

 

(圖片來源:KBS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