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再到處搜預告劇透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已經事先知道劇情

最後主君靈魂的深情告白及太陽聲嘶力竭的哭喊

我只有小感動,沒有掉淚吔!(努力眨眼擠淚中~)

但承認對導演最後只有太陽哭聲的安排覺得很棒!

確實表現了太陽內心的痛 (~~)

 主君07  

(圖片來源:SBS官網)

之前對於主君要太陽承擔的部份一直不懂

因為洪氏姐妹的台詞實在太深奧

在這一集終於懂了!

金室長更是點出了主君深信著有出口(退路)才陷進去

車喜珠的事件實在傷害他太深

讓他到現在書也讀不了,對愛情也不相信

他雖然好喜歡好喜歡太陽但沒有辦法對她下承諾

那對他太沉重!

雖然知道了太陽此刻的心痛,還是想抱她

卻只能藉著驅鬼的理由抱她吻她

就因為他一直堅持的不給承諾,該死的堅持!!

 

我覺得好不公平啊!

你可以這麼表現愛她,但卻不讓她喜歡你,

這麼帥的社長怎麼可能不心動,

而且你又不斷的在誘惑她

要是我早就撲過去了(太陽之前也有撲喔!)

主君自己就可以一次又一次表露自己的心意

不知不覺得關心妳讓我不好受,

因為無法控制所以傷自尊心了,所以,不要趕我走了

就這麼魂不守舍的看著你,完全被妳誘惑了!”

即使太陽心裡也是有多麼喜歡著你

卻要努力憋著不讓表現,是要讓太陽悶到內傷嗎?

 

可是傻傻的太陽這會兒懂了主君的意思

知道主君怕她受到傷害,

只讓太陽對他只有驅鬼的依賴關係

因為他們中間還有個車喜珠在啊!

一直強調著不要為他心痛,不要為他傷心

不是因為妳能承擔才開始的嗎?

如果妳覺得累了,那就該結束了!”

太陽怎麼捨得結束離開你,況且現在還需要你(驅鬼)

所以只能透過另一方睡著時才能說實話

主君牽著手保護著太陽入睡

(真可惜!還以為主君站在太陽後面時會來個後抱)

太陽承諾著會像狼一樣保護主君羊

 

主君在好多小地方都看得出來很喜歡太陽

連看到放在太陽冰箱裡的姜宇啤酒都吃醋

還要拿自己的啤酒霸佔原先姜宇的位置

真的有夠給他小朋友

三隻小熊的歌我都害羞的不敢看

志燮oba真的是為了戲豁出去的裝可愛(鼓掌~)

還有還有,那個小孩把簡訊唸成"我愛你"

主君的臉頓時變臉也是超有愛!

 

12集裡唯一讓我心酸酸,擠了兩滴淚的就是失去兒子的媽媽

因為我也是兩個小孩的媽

所以我能強烈感受那個媽媽的焦急與心痛

告訴她,說不定會傷心的隨孩子而去

不告訴她,那媽媽就會這麼尋找一輩子

到底要選擇哪個,真的很難選擇

最可惡的就那個肇事者,當時還有氣息

說不定就可以救回來一條小生命

最後還想要殺太陽滅口,真是該死!

 

好心疼主君為了面子努力的讀童話書

好心疼主君心急著太陽安危逼著自己讀簡訊

主君對太陽愛的極致,為妳犠牲!!

 

主君~~千萬不要死啊!不要拋下太陽!

切拜~千萬不要來個人鬼戀,會受不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