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爆了!

整集看下來就只有這個字可以形容,怎麼會這樣?

外加太陽決定和"他"離開的悲傷

2集還不夠,再加一集來虐!歐買嘎!

我不要!我不要(強力搖頭說)

主君15集   

(圖片來源:SBS官網)

這集完全是為抓壞女人車喜珠而設的一集

她在網上應該已經被罵翻,整集都在看她

不過15年前的事件確實也要說清楚講明白

只是不懂為什麼每個犯人最後都會"自動"說出事情的前因後果

(聽音的壞人閔俊國也是)

前面舗了那麼長的問號,10分鐘就讓人知道全部

感覺有點少了那麼一點緊湊感

唉〜誰叫劇本沒寫完就開拍了

我是傾向劇本寫完,整體舗陳及呼應感會比較好

而且演員們也好消化角色們前後心境,會比較有連貫性及一致性

所以很佩服韓演們,蘇蘇和孔布利實在太厲害!

還能演的這麼好!

 

現在完全是主君繞在太陽身邊轉

沒想到還會假裝背痛這招,太陽不是馬上就來關心你了嗎?

聽的出來她擔憂的語氣吧!

知道太陽內疚的心意,不願再把你拉進她的世界

看你說的一派輕鬆“以後遇到這種事情小心一點就好!”

你變成鬼跟太陽說"사낭해"的那一刻

對太陽心裡造成的驚嚇有多大你可知道?

為你犧牲,交出自己與靈媒訂約

寧願放掉與你所有的瞬間,就只為救回你的靈魂,

不再讓你因為她遇到危險

所以才故意說那麼多反話,說什麼你沒有魅力了!

其實還不是一堆違心之論,難道你聽不出來?

現在才想通愛太陽的心,

之前還讓太陽那麼卑微的待在你身邊

不能傷心、不能在意,全部要太陽在心裡承擔

讓你們的關係僅僅建築在"雷達"與"防空洞"上

因為經歷了死亡,你才發現不想與太陽結束

為什麼你不能放下身段,

就像前2次親吻她一樣,就只給她"愛"?

好好的就只是愛她,溫柔的把她"抱"回身邊?

現在的太陽是害怕的,不敢依賴別人,即使是姜宇

但是愛有什麼好不能依賴的?

男女之間的愛情不也是相互依賴的關係嗎?

太陽了解主君從來都是個"只看自己想看,只聽自己想聽的人

很自負的說"以後我勾引妳,妳就只要上勾就好

我猜太陽這時應該知道死的是漢娜,想要解決主君的心結

看主君不想知道真象而逃避著,

但心結不解決他們之間會永遠存在個車喜珠

雖然沒想要繼續待在主君身邊

沒有了防空洞的用處又有什麼關係

有愛就好呀!反正主君又不怕鬼

再說只要牽個手鬼就不見了,怕什麼!

兩人一直呈現拉距,真不懂到底在堅持什麼面子?

 

全部的人都離主君而去,金室長姜宇,還有最愛的太恭實

有沒有感覺像眾叛親離?可是主君也沒做錯什麼

他也是受害者,知道了事實真相

其實對主君有好處嗎?也不盡然

所以我能理解既然不再恨喜珠,既然不再不能唸字

也就沒有知道事實真相的必要,那是放下!

 

很佩服主君對事情的判斷(但對愛情的判斷就有點白痴)

一直沒有被假漢娜矇騙,雖然不時注視著假漢娜戴的項鍊

雖然在主君面前要嫁禍給金室長

讓金室長離職,我想是多年的情誼讓主君相信著金室長

不願金室長捲進這場事端,但也由此確信犯人是漢娜

 

我相信漢娜鬼魂沒有附上太陽的身

會知道壞女人車喜珠最後對漢娜說的一段話

是漢娜鬼魂告訴她的,藉此來讓假漢娜相信眼前的太陽被附身

對嘛!遇到事情其實應該像現在這樣

有著萬全的準備!聯合警察及大家的力量

不再像上次一樣自己獨自一人去找殺人犯

其實太陽有時也蠻魯莽的,

她秉持著不能作視不管的仗義性格

所以讓她有時會身陷危險而不自覺

像奶奶鬼魂不時的找太陽要她去把超市大叔叫醒

要是我們的話,打通電話給警察或消防隊

讓他們派救護車去就好了呀!

幹嘛要她親自把大叔叫醒!

奇怪寫了這麼多!怎麼不斷的在駡

不管啦不管啦!這集看了就是有好多人事物想駡!

 

主君15集  

(圖片來源:SBS官網)

 

還剩2集!還不想面對即將劇終的事實

完全已經掉入主君的太陽坑

但不結局,看不到主君和太陽的HE

好掙扎喔!期待兩人的粉紅戲,洪編們,妳們就大發慈悲!

給我們粉紅吧!

 

可以我怎麼感覺最後那樣的畫面,會來個“……..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