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答案果然是垃圾哥

(奇怪!每個男生的名字都有)

兩個人終究有情人成眷屬

雖然七封努力的把娜靜留在身邊

(原來七封叫金善俊,垃圾哥叫金在俊啊)

但怎麼樣都打不進娜靜和垃圾哥之間

娜靜的人雖然在七封這裡,心卻在垃圾哥身上

兩個人一個傷心一個重病,分開時也是忍著思念把情感封閉起來

見的那一面把兩個人的心重新牽起

感情瞬間渲洩出來!

看娜靜哭的聲嘶力竭

 

那七封也可憐啊!

身體上也有著傷,獨自一人待在外國

(後來到大聯盟打球)

一直以來都苦撐著狐單與病痛,

算起來真的是很好的一個人!!

但是感情這種事不是看對方是好人就可以接受的

最重要的是要有感情啊!

而娜靜也沒有討厭七封,對於他的邀約明知道用意

心裡也沒有其他任何的想法,只是陪朋友的心態,

在醫院照顧也儘止於朋友的關心

任何的努力都沒有辦法改變現況,

所以七封也只能徹底的放手!

 

“請回答1994,是讓我們懷念那段“曾經年輕”的時光

看這些寄宿在成家的一群人,感情是那麼好

從鄉下來的三千浦,與海太的不打不相識

努力追偶像的潤真(三千浦還把馬桶幫她搬來了)

喜孜孜(金東俊)對學校的彷徨和娜靜情感的糾葛

 

曾經一起去俱樂部、聚在一起吃喝

一起睡在大廳吹冷氣、一起緊張、一起渡過失戀的日子

很喜歡海太對著每個人都”親故、親故”的喊

七封後來又獨自一人回到韓國,媽媽也常不知在哪?

面對空蕩蕩的冰箱,想必七封心裡寒意很重吧!

合宿屋的眾人們帶著滿滿的關心及食物來到

讓人感到無比的溫暖,這群世上最好的一群朋友

 

隨著海太搬出寄宿屋日,合宿生活正式結束,

這棟充滿回憶的屋子也將出售

大家在早餐桌上充滿著好多感傷

我都流了幾滴淚呢!

 

19942101  

(圖片來源:TVN官網)

 

看了這部真的讓我想起好多以前年輕時光

我曾經做了什麼?和朋友一起做過什麼?去過哪裡?

當年流行的東西、偶像、歌曲

我也曾經和朋友一起燦爛的過

“請回答1994!叩叩!請回答!我的曾經~~~~

 

這真的是一部好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就是愛看 的頭像
    就是愛看

    愛看韓劇人的部落格

    就是愛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