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c011.jpg  

(圖片來源:tvN官網)

 

【劇名】:詐欺遊戲

【電視台】:韓國TVN月火劇

【首播】:2014.10.20起

【播送時間】:每週一、二各播一集

【導演】:金弘善

【編劇】:劉勇在

【主演】:金素恩、李相侖、申成祿

【集數】:12集

【官網】:http://program.interest.me/tvn/liargame

【簡介】:一場《詐欺遊戲》真人秀的節目,只有欺騙對方,得到對手的錢的人才能獲勝,

                    單純的欠債女大學生和心理學教授出身的天才詐騙犯的出演,將帶來一連串關於

     背叛和反轉的故事。

 

實在劇荒了好久,都跑去看韓綜了(아빠! 어디가!)

看到這部有熟悉的演員的出演,雖然是on檔,還是看下去

 

這一部是翻拍日本同名劇-詐欺遊戲

我沒有看過日版的,所以看的時候不會有包伏

像近期看張赫及張娜拉演得“命中註定我愛你”,

台版我也有看,在台灣當時也算紅

所以不知怎麼的,我會一直做比較,實在是想念紀存希啊!

台版的笑點我也覺得比較好笑,

但說實在的韓版男女主都演得不錯!各有各的味道就是了!

(扯很遠~)

 

很多人都很喜歡日版的詐欺遊戲,

但我覺得韓版的女主-金素恩,

來表現劇中設定濫好人一個而且單純(甚至呆)的個性很符合

不覺得劇照中,她看起來好無辜?!

日版的戶田惠梨香我就覺得她還是有點精明的樣子

不知是否在我當初瞥見一小段日版部份是後面的回合?

會不會是經歷很多回合比賽之後也會變得有經驗一點?

(純粹個人感覺)

 

jc021.JPG  

(圖片來源:tvN官網)

 

之前李相侖演的角色大多都是暖男,

這次飾演天才詐欺師,能觀察出人心,這個充滿心計的角色

真的跟他以前不太一樣

還是個殺過人,坐過牢的犯人(驚!)

 

但夏宇真根本不是壞人嘛!

殺人入獄的真相原來是搞垮害他母親死去的公司

讓老闆因此自殺

認真說來,誰要為夏宇真母親的的死負責?

那種嗜血的公司,用錢逼死人難道不用負責?

南多情的一句:相信人,難道是我的錯嗎?

真的是很諷刺的一句話

善良的人在這個世界上竟是弱勢的一群?

不是有很多觀眾還批評著她的純真?

“信任”,在世上已是那麼薄弱的存在

反而那個主持人才怪怪的

 

說實在的,有點不適應李相侖這個瀏海

但他的詐欺手法,真的蠻厲害的

擊潰對手的心理,再運用些小技巧

就這麼將對方手中的錢搬到南多情手中

而且讓對方完全沒有反擊的機會

其實在那5點鐘一到時,我也有想過派個節目的假回收者的idea

(我是不是也有點聰明呀?)

真的贏得漂亮!

 

但遊戲並不會就此結束的!

善良的有剩的南多情,看她最後走回老師家裡

我腦袋中馬上想到:完了!手上的錢留不住了!

南多情又要發揮過多的愛心給老師一點錢

(因為她只需要1億5千萬還債)

誰知那幫討債的人說是2億5仟萬,

那也太巧了吧!竟然剛好是她剩的一半獎金

我都懷疑那幫人是不是申成祿派來的呢?

就是抓準了南多情的濫好心

而且我還懷疑申成祿應該跟夏宇真搞垮的那間公司有關係

因為他知道夏宇真即將出獄

所以他才策畫這個節目

並設計南多情參加遊戲

那個陰森詭異的臉,就是一副壞人的樣子

因為身處詐欺的遊戲中,我感覺所有的細節都是謊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