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00.jpg  

 (圖片來源:MBC官網)

 

【劇名】:我人生的春天 (생애봄날)

【電視台】:韓國MBC

【首播】:2014.9.10起

【播送時間】:每週三、四晚各播一集

【導演】:李載東(絕不認輸)(想你)、

【編劇】:朴智淑

【主演】:甘宇成、崔秀英、李浚赫、張新英

【集數】:16集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springday/index.html

【簡介】:講述接受心臟移植的春天,與心臟捐贈者丈夫奇跡般相遇相愛的故事

SP01.jpg  

 (圖片來源:MBC官網)

 

劇荒!劇荒!

於是挑選了這部來看(只認識秀英,又聽說還蠻不錯看)

秀英沒演過戲,記得只看過她在紳品中小客串了一下,

當時她只是一味地微笑

 

這部戲剛開始,真的只感覺她一直在微笑

雖然她的微笑還蠻美的,但是看久了也有點……

李春天的角色設定就是樂觀開朗的個性

也真的要隨時隨地地微笑啊!

 

其實來寫觀後感時,我正在重覆看第二遍

問我為什麼?因為太好看了呀!

第二遍就沒有快轉了,把第一遍快轉漏掉的部份仔細品味

我從此喜歡上大叔了! (甘宇成大發)

人家說中年男性真的有獨特的魅力

我完全在劇裡的姜東禾身上找到了

難怪春天會移情別戀愛上男友的哥哥

而秀英真的很幸運,能得到甘宇成的指導帶戲

雖然第一次演戲,但演技真的不錯,

 

 

我人生的春天 생애봄날

就劇名給人的感覺很溫馨

春天,是四季的開始,百花綻放,欣欣向榮

而人生中春天的時刻,美麗了這段生命

認真的愛過一次,即使短暫,它也曾經絢爛過

看了這部戲,都沉浸在東禾與春天的愛無法跳出

嗚...嗚...

 

第二次看,注意到了一開始,是由東禾的口白揭開序幕

(第一次根本沒聽過甘宇成的聲音哪知道那是誰)

 

由東禾的角度開始述敍這段他人生中的春天moment

恰好,女主角名字叫李春天

因心臟出現問題,當時急需心臟的移植,不然無法活下去

就這麼剛好在牛島有個相似身形的人可以捐贈心臟

對,就是東禾的老婆-秀晶,真的是一個溫柔婉約的人

姜家兄弟都喜歡上她,可是啊,人家喜歡哥哥

所以東旭呀!미안해요.

 

SP02.jpg  

 (圖片來源:MBC官網)

 

要在水裡,還要演戲做表情,演員真是辛苦

 

SP03.jpg  

 (圖片來源:MBC官網)

 

落水戲!

 

 

我是不太相信細胞記憶這回事,那不是太恐佈了嗎?

還記得李心潔演的一部電影恐佈片-“見鬼”,她移植眼角膜

那不就看到捐贈者生前的事?那還像話嗎

 

而且在秀晶還沒身亡之前,他們就遇到過

那時春天還沒移植,哪能推給心臟的原因

 

SP04.jpg  

 (圖片來源:MBC官網)

 

開朗樂天的李春天,秀英把她演得大剌剌地

東禾和春天開始只要遇在一起就鬥嘴

但後來一連串的偶遇,彼此間的吸引一次次的加劇

到後來連東旭都不得不承認

 

所以春天說她的眼睛,她的手,她的心,全都動起來了

可以聽代表廣播聽得笑起來

可以看著代表立牌看得入神

我覺得東禾知道了老婆捐贈的心臟在現在喜歡的春天身上一時震驚

但知道不是因為心臟原因而喜歡上了另一個女人,所以對妻子內疚

看著秀晶照片說:真的可以嗎?

又不願意弟弟東旭難過,畢竟已經贏過一次 (搞到兄弟失和)

所以他選擇離開,想說分開一段時間,讓時間來沖淡這段愛情

 

SP05.jpg  

(圖片來源:MBC官網)

東禾的小孩,小藍與大海,兩個人好可愛,尤其小藍又懂事 

 

 

承如東禾所說,他已經擁有了好多

年紀也大,結過婚,有過好妻子(雖然後來去世)

有一對好兒女,有親切的丈母娘

怎麼還敢貪心的奢望 봄이 ,年齡差了18

想必在現今的社會裡也還是令世人無法輕易接受

 

SP06.jpg  

 (圖片來源:MBC官網)

春天和東禾小孩都相處的比老爸還好呢!!

 

但孰不知他這一走,搞得兩個人都魂不守舍

春天襪子穿得不同的兩隻,上公車時公車卡也找不到導致遲到

而東禾這邊也好不到哪裡去,車子停好也沒拔車鑰匙,也沒鎖車

根本就互相吸引的兩個人不能在一起,看得真令人替他們著急

 

真的是女追男隔層紗

春天堅定的知道自己不是因為心臟的關係喜歡東禾

就這麼義無反顧的追來牛島找東禾

首先先來海邊徵求秀晶的允許

再來就是來追東禾啦!

 

SP07.jpg  

 (圖片來源:MBC官網)

 

 

兩人在石頭邊,春天的告白:

我不是因為心臟的關係才喜歡上你

但就算真的因為心臟的關係才將我帶來你身邊,那就這樣吧!

從現在開始,我要自己來

 

女生一旦認定自己所愛,通常是這樣不顧任何後果的

我也是囉!哈哈!

 

沒辦法,老人家就是想得比較多,

說真的,撇開是前男友哥哥的關係不計較

年齡上小孩都是讓世人無法接受的原因

還好最後東禾決定就握緊春天

決心要解決所有的難題,

也要感謝身邊的人敲邊鼓喔!像牛島大叔、秘書長

最後我覺得連東旭都算推了一把呢!

 

SP08.jpg  

 (圖片來源:MBC官網)

 

春天:여보세요? 聽得到嗎?

東禾:聽得到,也看得到

天啊!也太浪漫!有點像"沒關係!是愛情啊"的某場景

男方給的小驚‘喜!就這麼突然地出現在眼前

甘大叔就是一臉:我來了 的表情

要表現給女方安心及開心的情緒,太厲害

 

這次就先講到兩人甜蜜的開始

接下來要開始虐心的部份了…….

 

 

我很喜歡韓劇的OST

這裡先介紹我人生的春天OST1,也是相當好聽

一邊聽著,腦海都一邊回想起劇情~~

 

After Sometime 金泰賢 킴태형

 

After Sometime

눈을 뜨면 너의 미소가 생각나

사라질 희미해진 기억 속에도 나타나

 

I can feel your heart.  Can you feel this word.  It’s true

 

나의 가슴에  너의심장에

어느 새가 산며시 물들어

모자라지 않게  지워지지 않게

스며들었니 또넌

 

나의 가슴이  너의심장이

기적 같은 시간을 만들어

세상 한가운데  혼자 남는데도

너는 알거야  나를 찾아줄 사람

 

I can feel your heart.  Can you feel this word.  It’s true

 

나의 가슴에  너의심장에

어느 새가 산며시 물들어

모자라지 않게  지워지지 않게

스며들었니 또넌

 

나의 가슴이  너의심장이

기적 같은 시간을 만들어

세상 한가운데  혼자 남는데도

너는 알거야  나를 찾아줄 사람

 

그대~

 

I nerev let you go away for ~ you ~

 

 

(韓文程度還不太及格,所以無法翻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