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很多人看了這集都快衝到編劇家門口抗議了吧 !

怎麼還是虐心的一集,太陽還是離開了!

但我覺得她的離開就像有些迷失方向的人要去找回生命的意義一樣

醒來後的她沒有辦法面對自己的特殊能力

她害怕、躲藏

躲在旅店的屋塔房,那裡是能稍稍讓她感到安定的地方

雖然鬼魂們還是進的去

(第一集的鬼魂還真嚇人)

本來光芒四射的大太陽,現在變成這般模樣

沒辦法好好睡覺,黑眼圈、一頭亂髮,無法正常工作

明明有駕照卻不能開車

更不能喝酒,要不然"慘案"會發生

她討厭這樣的自己

直到遇見了那個特別的人-主君

就像身陷在泥沼中突然出現的一隻手

說什麼也要死命的抓住

所以才厚臉皮的纏著主君不放

即使主君終究承認喜歡她

卻要她承擔所有愛的心痛不能反應也離不開

他們的關係就只建立在"雷達"與"防空洞"上

看到主君的靈魂是她這生最害怕的事

比看到任何恐佈鬼魂還害怕

所以當又見到宇真鬼魂時,那不想想起的可怕記憶

讓她一再拒絕再幫助宇真

 

所有人都認為她在對主君耍性子,就像candy女一樣

但太陽很清楚她想找回當年耀眼的大太陽

找回她的自信

至少找到會擁有見鬼能力的原因

面對它,不再逃避

 

 

看余振宇(李天熙飾)跟主君說明了太陽的想法

好像不是如我認為的是以前男友身份帶太陽走

反而是幫助太陽的人

帶她找到靈魂飄蕩三年時的記憶

主君1602   

(圖片來源:SBS官網)

其實我想主君明白太陽的想法

但就是好難放她走

15年了,好不容易再愛上了

而且還是命定中的女人

看他們在公園看街頭表演者唱歌時

主君的哀求:太恭實,不要走

聽的太陽心好痛(我也哭了)

太陽也不想離開主君的身邊呀〜

最後藉著救下宇真媽媽事件

讓主君看到了太陽現在的無奈

她不想是這樣的待在主君身邊

所以主君放手了

太陽痛哭了,尤其主君也哭了!(我也淚崩)

那不捨,為了太陽好也要收起

最極致的愛莫過如此!

 

其他兩對都有進展了

做為太伊玲的演技實在不佳,

飛機上的肚子痛有點太over

而做為金宥利演技還真好

不過是什麼時候開始,姜宇願意接受太伊玲的追求?

是從看到小太陽哭的那時候嗎?

連恭實的姐姐恭麗也有了歸宿

就只有主君和太陽分開了

雖還是老套的”375天"後(奇怪為什麼不是1年?)

劇沒讓我們等那麼多天

只是心疼主君等待的日子,每天數著太陽離開的天數起床

就知道他的思念有多深

但是工作還是要照常,生活還是如往

思念的心也是從來沒變,還跟垃圾桶大叔成了好友

沒辦法!大叔現在是唯一能安慰主君的鬼呀!

主君1601  

(圖片來源:SBS官網) 

 

最後還真懷疑從來做事不會這麼糊塗的金室長

安排會議餐廳地點是故意和太陽同一間

難道他先知道太陽已經回韓國?

 

哪那麼巧主君也跑到頂樓見到那熟悉的身影-我的太陽

那個讓主君魂縈夢牽的壞女人-太恭實

剩下一集,重新見面的兩個人

會怎麼樣接下去?千萬要HE呀!!!!

要不然要摔碗了!

 

 

 

**

公園裡兩人聽的那首歌查了歌名叫做

<愛的理由>

歌詞覺得很棒!太恭實聽了也很感動呢!

以愛情為理由

不眠中渡過的無數夜晚

現在已經覺得遙遠,埋葬在記憶裡

一起分享的無數話語,留在了心裡

現在只有記憶中的微笑留給我

就算我的眼淚全部變成了我的背影

我也好像不能離開你

以愛情為理由,編織了無數的日子

無論何時為了我們一起的時間

現在只用記憶的微笑

只留給我記憶的微笑

因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