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URN00.JPG  

(圖片來源:TVN官網)

 

劇名】:急診男女

【電視台】:韓國TVN

【首播】:2013.1.24起

【播送時間】:每週五、六晚間8點45分各播一集

【導演】:金哲奎

【編劇】:崔允

【主演】:宋智孝、崔振赫、李必模、崔如真

【集數】:21集

【官網】:http://program.interest.me/tvn/119couple

【簡介】:講述六年前結婚後又離婚的一對夫妻,各自在醫學院畢業後於急診室實習再度相遇的故事。

 

醫學劇一直是我喜愛的

加上可愛的懞智及帥氣的崔振赫

看劇照就知道是一部應該蠻有趣的戲

 

INTURN02.JPG  

(圖片來源:TVN官網)

 

一開幕,

吳昌敏(崔振赫飾)帶著吳珍熙(宋智孝)穿著婚禮禮服奔跑在街道上,

意味著兩個人的婚禮其實是不被祝福的

雖然曾經這麼驚淘駭浪的結了婚

但現實的婚姻生活及年輕的兩個人,

導致後來兩個走上離婚一途

婚姻,這個很艱難的課題

就如後來和好的兩個人勸和吵架的珍愛夫婦的話

每個人都是依照自己的感受來埋怨對方

總是認為委屈的自己付出了那麼多

總是把對方的缺點放大然後怨念越來越深

所以兩人最後走不下去

婚姻,只要認定當初喜歡對方的那一個目標,其他都不去在意

這樣才能長長久久

是啊!但是好難啊!

 

INTURN01.JPG  

(圖片來源:TVN官網)

 

後來看到吳珍熙和國天秀兩個人的關係

讓吳昌敏意識到自己仍然是愛著前妻

先是吳昌敏要和珍熙重新開始

再來經歷前公公的逝世,心疼吳昌敏的珍熙

這時也感受自己想要照顧他的心意

只有失去過才能體會那痛苦

加上時間也讓兩個人思考更成熟

兩個人的復合看來會是比較幸福的

但是本來吳昌敏想要重新開始,

吳珍熙因為當初離婚的傷痛太深以致於害怕

怎麼後來因為前公公的過世可以改變她的想法

我是覺得這一點有點牽強啦!

 

INTURN03.JPG  

(圖片來源:TVN官網)

 

劇裡的人物最亮眼的當屬“金國”了呀!

那圓圓的大眼,看到人都笑笑的,有沒有可愛!有沒有可愛!

 

INTURN04.JPG  

(圖片來源:TVN官網)

 

最近看的幾部戲男二都不是很討人厭的壞角色

反而還蠻搶男主的戲

飾演chef醫生國天秀的李必模,怎麼看怎麼帥

當醫生時表情很認真專業

談到感情時,總是一副腼靦的樣子,很可愛呢!

所以我覺得李必模演起來比崔振赫搶眼些

崔振赫還是新男一,日後還可以慢慢磨練

其實要讓珍熙選擇昌敏還是天秀的話

我還蠻贊成選擇天秀的!

感覺起來他應該會蠻照顧和疼愛珍熙的

國天秀對珍熙幾次欲言又止的模樣,實在看得我好憋!

差一點沒衝進電視裡去替他說了

我想,要是國天秀早發動攻勢的話一定會成功

虧前女友申智慧還猛推他好幾把

無奈他是個悶葫蘆,也只好把珍熙推向昌敏了

 

 

另外我蠻喜歡申智慧及韓亞凜的角色

兩個人的個性都很開朗,也都很有風度

所謂旁觀者清,申智慧看得出國天秀對吳珍熙動了心

也不管自己是否是回來等著國天秀

只希望天秀能順應自己的心意而努力

替他製造機會而且鼓勵他採取行動

任何時候都是很大方的與國天秀相處

韓亞凜也是,看得出來吳昌敏和吳珍熙的關係

也沒有因為這樣而生氣,

而是告訴吳昌敏要自己想清楚自己的心

難道都是待過國外才有的個性嗎?

 

 

急診男女與其說是醫學劇,倒不如說是浪漫愛情喜劇

只不過背景是在醫院急診室

我也不知道劇裡醫療的技術及表現是否真實

我覺得只要講述的醫療知識不是錯誤的就可以了

畢竟如果要看專業醫療內容的人不如去看記錄片或書就可以

咱們觀眾純粹只是娛樂性質

閃光越多是越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