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MBC官網)


【劇名】:May Queen

【電視台】:韓國MBC

【首播】:2012.08.18

【播送時間】:每週六、日晚間905分各播一集

【接檔】:Dr. Jin仁醫

【導演】:白浩民(慾望的火花、寶石拌飯等)

【編劇】:孫英旭(總統、千秋太后等)

【主演】:金載沅、韓智慧、在熙、孫恩書

【集數】:預計32

【簡介】:講述年輕人在浩瀚海洋中尋找夢想的故事。以出生於造船業發展鼎盛時期的男女主角的雄心壯志,

                    和愛情、背券、復仇及清算父母一代怨恨為主要概念。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mayqueen/

 

其實我是衝著主演韓智慧才看這部戲的

 

在等待信義更新的空檔,阿娘使道傳也看完了

 

想看看其他有沒有好看的劇,突然撇見韓智慧,就勾起了我對這部戲的興趣

 

認識韓智慧是在夏日香氣裡,喜歡著宋承憲(飾演敏宇)的千金小姐

 

後來在伊甸園之東也有看見她(這部也是有宋承憲)

 

我看戲通常只看我認識的韓國演員

 

一部戲裡有一、兩個我認識的韓國演員就可以引起我的興趣,同時也會認識了其他的演員。

 

(圖片來源:MBC官網)

 

前8集是由年輕的演員先上陣,由金有珍飾演天海珠的年輕時代,

 

在很多部戲裡都可以看見她,最近的一部我想就是有名的擁抱太陽的月亮

 

海珠的命運說起來真是多災多難,爸爸被最好的朋友害死

媽媽嫁給了殺父仇人,自己被趕盡殺絕,但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爸爸身旁的管家朴基出起了側隱之心(說起來是一個連螞蟻都不敢殺的人)

托付給了昔日的同袍天弘哲扶養

天弘哲帶了年幼的侑珍回到家,取名為海珠

老婆對於老公外遇生的小孩,當然是不會太好,

而天弘哲也真的太不爭氣,朴基出當初不是給了他一筆錢?

他大可以做做小生意,就過著平靜的生活,後來為躲債來到蔚山

找朴基出借錢,卻因此結束了生命,替海珠開始了後面的一連串故事。

 

(圖片來源:MBC官網)

也不知是本性如此,本都是在天弘哲家長大的,

怎麼海珠與天弘哲的三個小孩完全不一樣?

大哥相太真是個扶不起的阿斗,因為自己愛玩,引來了許多蜜蜂,

要不是海珠的保護,英珠會被螫的滿頭包

最氣的是在媽媽劈頭駡海珠時沒跳出來承認

小時候的英珠實在是很可愛,但也很吵,常常聽她吵著肚子餓,或一點點事就大哭

珍珠還在肚子裡還看不出來(後來長大是很乖)

而海珠讓人看了就是想好好疼她,雖然早知道媽媽不是她的親生

雖然一天到晚被媽媽使喚,卻從不埋怨誰,雖然連連碰到打擊,

最後唯一疼愛她的爸爸死了,還是都撐過來了,不知海珠的樂觀是出自誰?

 

(圖片來源:MBS官網)

 

而朴基出的兒子朴昌熙,因為爸爸的唯唯諾諾,看到爸爸被張道賢欺壓,沒事就被打

 

他自小的心靈就是黑暗的,直到遇到樂觀的海珠,她給了他希

 

看著海珠遇到種種困境,都還是勇敢的面對,是她給了他全新的生活態度

 

原來未來不是黑暗的,只要努力,還是有可能擺脫現在的生活

 

也不知是從沒遇過這樣的人,連姜山都喜歡這樣的海珠

 

長大後的姜山是由金載沅演出,想必與昌熙又會有一番糾葛

 

很多戲劇前面幾集都是比較不吸引人(連信義都讓我跳了幾集)

 

但這部戲不會,第一集就讓人緊張

 

後來更是被金有珍的演技吸引,有著悲慘命運的海珠,她演得好可憐喔!

 

(圖片來源:MBS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