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最後一集了~


23集尾,用以毒攻毒的方法奮鬥了一整晚,最後停在恩琇甦醒


的那一幕,讓人緊張著下一集,尤其是最終了的發展


看了24集,讓我很受不了的就是為什麼每集開始都要放前情提要?


而且每次前情提要佔的時間越來越長,這次竟然近3分鐘


再加上再往前播了上一集片尾2分鐘,加起來,導演就騙了大家近


5分鐘的戲,最後還放工作人員照,真的感覺騙很大,有被呼嚨的感覺~


--------------------------------------------------------------------------------


為了抓醫仙,自首被抓進天牢,在恭愍王親鞠的這一天,


在大殿上胡亂了一番,目的就是要拖延時間


這樣一鬧,把崔瑩引了過來,那頭醫仙就沒人保護了,


奇轍這一招真是厲害,聲東擊西,已經知道醫仙的藏身處


派出天音子及火修女去活抓恩琇,


只是!原先這兩人的角色設定,不是很厲害的嗎?


怎麼火修女就輕易的被大萬及崔尚宮殺死了?


大萬先用濕巾緊抓住火修女的會發熱的右手,讓她不能發揮


待崔尚宮趁此時一刀把火修女給殺了,整個一個掉漆


這麼容易就解決,之前那麼多集為什麼讓這倆個人為所欲為呢?


天音子也是 三兩 下就被崔瑩刺死,而良師還是被一手抓住天音


子的崔瑩給一刀殺死,是趕著要在最後一集把所有人都解決了嗎?


(看花絮李敏鎬的戲在這裡殺青了!)


真是虎頭蛇尾~~~我真的要發怒了啊(大叫中!)


難怪最後一集的收視雖有提昇,但也僅有10.1%


實在委屈了金姐姐及敏小鎬了~(大家一起殺到SBS吧)



(圖片來源:SBS官網)~



(敏小鎬的眼睛好紅喔!戲外熬夜拍戲,戲裡真是熬了一夜看顧恩琇)



府院君說著忠惠王對崔瑩師父說的話一樣,


百姓不知道王的名字,但是不知崔瑩這個名字的人卻寥寥無幾


這是王最忌諱的,百姓信任的不是王,居然是底下的臣子,


能保護百姓的竟然不是王,而是護衛軍隊長,


這能怪他嗎?要當什麼樣的王,完全是自己掌握的呀!


忠惠王整天沈迷在酒色女人之中,要想讓人尊敬都沒辦法,


我相信恭愍王不是那種昏庸的王,為了讓崔瑩正視他,


為了讓高麗有尊嚴,為了讓眾臣有擔當,甚至不惜自己走入危險


這樣的王還不難得?


還會體諒擔心著醫仙的大將,知道崔瑩放下正在與劇毒博鬥的醫仙


跑到大殿上保護他,開始覺得自己要求把醫仙綁架來,又不讓她走,


現在才讓她遇到這種種磨難,真是內疚


而王妃mama說著要與王一起分擔,整部戲裡最幸福的就是他們倆了


只是奇轍鬧歸鬧,也不必殺人吧!害山梨去領便當了



--------------------------------------------------------------------------------

崔瑩回來看到恩琇居然被擄走了,整個大暴走


看著崔尚宮呆坐在大將的房間,好像是對沒看好醫仙很愧疚似的


另一方面傳達王的意思,讓他在王宮待著,以免錯過消息


我快要瘋了,現在的我


先知道了恩琇已經解了毒,趕緊要去尋找她,現在大將焦急的模樣


崔尚宮妳還看不出來?恩琇對大將來說有著什麼樣的意義和地位?


難怪之前被王說了:難道就那麼不了解侄兒的心?醫仙對於崔瑩來


說不是一般的女人



(圖片來源:SBS官網)


連王都不能淡定了,那你還要求大將在宮裡面待著?


拖著虛弱身子的恩琇,現在究竟在哪裡?叫大將怎麼冷靜?


而且大將還很有責任的先來跟王告知


所以你會跟著去嗎?(天界)如果找到醫仙


你是為了得到這個答案才抓住我的嗎?


「我已回答了,我師父的路我不會重走一次,所以我回來了,


現在讓我去帶回我的女人吧」~(這裡讓我不由得注意到王的喉結也在滾動)


!我的女人,好霸氣的宣示,這兩人已經分不開了


(那還一直要她回天界)


連鷹鷲幫的大嬸都知道萬一恩琇找不回來,


大將又要像以前一樣封閉自己,所以也幫著搜索消息


而恩琇也很聰明,在走過的路徑中留下訊息,讓崔瑩可以找得到她


終於~第三件遺物出現了,竟然是一台投影機


奇怪,沒看過投影機有這麼小的,但是放了百年,估計也不能用了


所以在這兒應該沒有什麼用處,這第三件遺物怎麼這麼沒爆點~


失望~失望!


找到了恩琇,確認了她體內的毒己經解了,兩人恍如隔世


如今都沒有阻礙了,奇轍身體也不行了,應該沒有什麼威脅了!


奔波了一天,晚上兩人在客棧休息,難得的粉紅戲啊





(圖片來源:SBS官網)



兩人同床共眠,大將看著恩琇寵溺的眼神,親著恩琇的手



(大家一定很羨慕那隻手,尖叫啊)



此時心底只有滿滿的幸福,不過也只有這樣,怎麼不來個船戲?


為什麼?為什麼?金導真是吝嗇呀!


我覺得奇怪的是,既然也沒什麼可以威脅到他們倆,為何還要去


天門那兒?就回王宮,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是大將心疼著恩琇,想想天門那頭應該也有她要告別的人吧!(恩琇的家人)


所以帶她回去,但這路上奇轍也會不死心的到天門所在地等待,


萬一遇到了,大將安慰著說一定會贏的,真的會贏嗎?實在讓我很懷疑~


(後來奇轍真的有去試過進天門)


----------------------------------------------------------------------------------------------------------------------------------


恩琇挽著大將的手,兩人幸福的走到天門處,


果然遇到正頹喪的奇轍,他正暴怒著為什麼不能進去?


兩人的大戰,奇轍是抱著最後奮力一博的精神,使出全力


崔瑩被奇轍的冰功冰凍著不能動,看著這樣的大將,


恩琇好緊張,以為他已經死了,趕緊給他CPR


但奇轍怎麼可能放過她,強拉著恩琇跟他一起進去天門


不能動彈的崔瑩只能眼睜睜的看奇轍拉走恩琇


他的心裡該是如何的絕望!!就此要和我的女人分開,卻什麼話也無法說


說也奇怪,這個天門就只有當初大將和恩琇進得去


(就這麼走進去就可以)


奇轍怎麼走都走不進去,他當然很悶,


看著恩琇就這麼消失在眼前,奇轍也斷了他所剩的一口氣


死了,終於所有大壞蛋都死光了!



(圖片來源:SBS官網)


果然呀!跟我之前猜測的一樣,恩琇一定要回去過現代,再穿回一次


卻是穿越到他遇見崔瑩的100多年前,不然無法解釋未來的恩琇,


留訊息給現在的恩琇,並留下三樣寶物,還替一些人治病


回到現代的恩琇,心裡掛念著躺在草地上的崔瑩,


趕緊回到醫院,拿齊所有的醫療器具及用品,並帶走那第三件遺物


小型投影機”,匆忙的再次穿越天門,無奈已找不到崔瑩,


知道自己穿越的時間錯了,傷心的恩琇再回到天門時已經關閉


一個人飄流在距離崔瑩的時代早100多年的時空,


奇怪了,當初帶恩琇來高麗的時候就不會穿越錯時間


現在恩琇卻沒有辦法穿對時間,她自己也在說:那瞬間是什麼錯了?


走在和崔瑩一起走過的路,留下了訊息給會穿越在高麗時代的恩琇,


她是多麼的哀傷,耐心的計算下次天門開的日子,


(有劇透說她待了1年時間)


堅信著崔瑩不會死,一直要找到他的時代,待在他的身邊,


決不放棄的恩琇,真的讓她穿對時代(不過是當時的5年後)


聽到德滿和大萬說大將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在當初倒地的地方等待


這是要有多大的堅定信念,深信著她會回來


而恩琇也深信著他的大將不會死


因為她說過,即使回到現代,她也會不放棄的一直尋找他,


崔瑩知道她是這樣的一個人,所以一直相信




(圖片來源:SBS官網)


來到當初分開的那棵樹旁,兩人相視,眼中盡是淚光


感動哪~可惜的是,沒來個BOBO,劇本裡有的呀!


"恩琇向著他走去 走著走著,開始跑了起來


崔營這才張開雙臂要迎接,因為不可置信的奇蹟而激動著


恩琇像要飛起來似的奔進了崔瑩的懷中,崔瑩接住了恩琇抱住了她'


他們也是要在山坡上拍,為啥不乾脆把BOBO戲給拍了?有那麼趕嗎?


都最後一集了,金導還要不要這麼獨大呀,這個BOBO怎麼能刪!!


照宋編的劇本,最後崔瑩抱住飛奔而來的恩琇,才能讓我們感受到


他們內心的喜悅!


我悲了~


看了最後一幕,只有一個感覺:好想砸我的愛瘋(太貴了!不能砸)


金導怎麼這麼亂搞,我們這些被虐的劇迷,期待的只有兩隻的苦盡甘來


我們要的是粉紅啊~~~~~


整部戲已完結,但心裡卻是有那麼一點遺憾,希望金導別再出來導戲了!


宋編的劇本很好,當初男女主人公也是看了劇本才決定接演的!


金喜善還等了2(期間遇到換男主的問題)


我在想要是崔瑩的角色要是由原先的姜至奐來演,我會看嗎?


應該很多人都是衝著李敏鎬才看的吧!


戲結束了,還走不出坑,現在還在狂搜著網上大家的劇透及心得,


回味著崔瑩與恩琇,感嘆於王妃與恭愍王,那些可愛的迂達赤們,


信義當初原訂名為"神醫",主要是講述金喜善的角色,後來敏鎬接演後


才改名為信義,並以崔瑩主角,這部戲,要表達的其實很沉重,


一個武士的承諾重如泰山,繼承師父對王的信義,


看完之後心裡覺得好多話想要說,但又無從說起


而且有那麼一點缺憾!(被金導亂搞的啦)


很期待李敏鎬及金喜善的下一部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