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的恩秀循著記憶,走著那一天和崔瑩走過的路,給現在的恩琇留下訊息



「如果那天我們回了宮,那王妃就會得救嗎?那麼王也不會崩潰嗎?



「這樣我就不用看著他心如死灰 自責難受」


 


這代表什麼?恭愍王在歷史中崩潰了嗎?就所查得的沒有呀!


所以恩琇要再穿回來,可是穿早了,只能給百年之後的恩琇線索,


「就算只剩一天」也要回去救回王妃


(因為回去會被處死)


那如果現在的恩琇回了宮,救了王妃,現在的恩琇就沒有回去現代,


也就沒有未來的恩琇留下訊息的事了呀!


唉呦!陷入難解的迴圈呀!編劇到底如何寫下去!埋了這麼多的伏筆,


倒底會是個怎麼樣的結局,真是讓人無法離開信義啊!


(可收視怎麼沒有提升呢?南韓人民的菜……..)


 


面對王妃mama被綁架,王急得慌亂,依賴的崔瑩又不在身邊,不知道該怎


麼樣才能把王妃找回來,才剛得知她懷孕,御醫又說她禁不起驚嚇,


麼不見了!


所以這才明白,崔瑩每次面對恩琇的危難,心情該是怎樣的焦急,以之


崔瑩來偷玉璽,就只為了給恩琇換解藥,那都是為了心頭上的人啊!


對王來說,王妃mama就是唯一,連國家都願意送給德興君,所以區


區一個玉璽又算什麼?


那個殺手不是很厲害嗎?那麼俐落得殺了賞金獵人,面對崔瑩還不


是三兩下被打敗


在這裡崔瑩有些許改變,放了殺手,他開始厭倦了一直殺人的生活,


這是遇到恩琇後開始的吧!,


護軍安廷也覺得他變了,如同崔瑩的師父一樣,覺得劍變重了!”,


累了!倦了!想要停止這樣的生活安定下來或是……..


知道崔瑩擔心著王和王妃,即使得知元朝使者是要求將她處死,


(才明白即使只剩一天的意思),她也要勇敢起來,不讓崔瑩以後因


為他不在王和王妃的身邊,導致他們不幸而自責一輩子


等到崔瑩回來的恭愍王,心瀕臨崩潰邊緣,


得不到德興君交易的條件,他徹底絕望,害怕他的王妃回不來,


對著崔瑩說:你看,我也是,為了我的王妃,我連國家都扔了,


堂堂一個王 乞求著


分析著王與德興君的對話內容,得知德興君不會留活口,


(奇怪!斷事官不是警告過他了嗎?真是吃了豹子膽!!)


恩琇也幫忙去擾亂德興君的心,讓他開始慌亂,決定提前對王妃mama


下毒手,所以才得以跟蹤到王妃mama的藏身處,救了王妃,


崔瑩不負對王的承諾,帶了王妃回來,但是被連續餵了摻了藥的水,


王妃mama的身體相當虛弱,本來就有出血


這下流產了!


恩琇告訴恭愍王,王妃流產的消息,每個人都很傷心,


體貼的崔瑩,將恩琇擋在身後,緊握了她的,要給她安慰


不論危險傷心,我都在妳身旁


恭愍王望著在床上無聲哭泣的王妃mama,她心裡是多麼悲痛,


此時靜靜的擁抱,我想就代表一切了,


(看到這段,我狂噴淚)


 



(圖片來源:SBS官網)


為了解救醫仙(崔瑩的醫仙),恭愍王才改口醫仙非從天界而來,


自然就沒有妖言惑眾的疑慮,也就毋須遵照斷事官要求處死醫仙,


我比較擔心的是,奇轍那受傷的心靈…….


連續幾集府院君整個歇斯底里,風頭完全被德興君搶光,唯一讓府院


君在意只有要去天界的這件事,也就因為恩琇是唯一可以帶他去天界


的人,所以才未對她下毒手,如今,一切都是騙局,叫府院君情何以堪?


最後,府院君要與德興君聯手,繼續之前合作的事



(將德興君推上王位,把恭愍王拉下來)





這兩人,倒底又要做出什麼樣的事來傷害大醬夫婦及王


想起就讓人怕怕!


否認自己是從天界來的人,此時的恩琇,雖然解除了公開處刑的危險,


但現在卻隨時處於危險之中,(多了一個要除掉她的府院君)


虧恩琇想到加入迂達赤隊,還堂皇的入住大將房間,


這不是展開同居時代嗎?把現代的那一套都搬來高麗了呀!


大將心臟會不會受不了啊!


看著片尾大將與恩琇相視而笑,我想大將真是拿她沒辦法!


(!人家牽妳的手都要擋一下,現在還要住在一起….)


聽說信義的收視依舊低迷(9.6%),


我覺得很好看呀!(雖然17.18集鬼打牆!)


不管,我們這些海外戲迷們,一樣支持大醬夫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