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SBS官網)


看來宋編劇及金導演振作了呀!這一集的發展就讓人看得很起勁,


而大醬與恩琇的粉紅也很自然,自然的幫她綁上包袱,自然的摟


她入懷,劇尾時恩琇說:抱抱我!


大醬也很聽話,不像上次中毒時,讓他過來坐都一副“妳要做什麼?”


的表情


(看到那一幕真好笑)



可就不知收視率有沒有振作呀?我可是給讚的呦!


喂!說你這個元朝來的斷事官,你自己也說是高麗人,怎就不為高


即將滅亡緊張,一副淡定的樣子,手中即使握有要封德興君為王的敕


書,他也將是高麗最後一個王,而他的任務就是要廢掉高麗國,改


元朝的一個省,德興君願意當這樣的王?


真是頭殼壞掉,(相當於現在的縣市長吧)


難道都不知元朝皇帝是這樣打算的嗎?


這樣得來的王位有什麼地位?


可為什麼元朝皇帝要換掉高麗王,廢掉國家,改納為轄內一省?



「高麗換了無數的君王,但所有君王皆很無能,」


(是很聽話吧!)


「你是否藐視元朝賜予的玉璽?亦或者沒有妥善保管?」


(德興君你這個抓耙子!)


「這就是原因!無 能的 君王要廢位,國要廢國」


(就是因為你不聽話!)


就因為得到德興君的告密,元朝皇帝知道這次的高麗王不像以


前好控制,只好廢掉國家,直接納為轄內一省


而這裡的王展現了應有的國家堅持,若要被廢國,我不惜一戰!


「就算毫無勝算,也要狐注一擲,不是嗎?……..



「國將不成國,哪一個百姓會畏懼戰爭?


 

德興君還以為把元朝搬來就可以讓自己當上王,沒想到這個斷事官


可不是草包,要不然一到高麗國土,就馬上公布敕書,我猜他心裡


也覺得德興君不適合當王吧!


幹嘛講這麼多條件!!


一要用回之前賜的駙馬玉璽


二要王下令處死醫仙


再怎麼樣也不應該殺死不相干的人吧!我想恭愍王是這麼想的!


所以故意不接見崔瑩,讓崔尚宮告訴崔瑩趕快帶著醫仙逃吧!


 




 



不見你是因為這樣你就不算違反王命!因為在我下命令時你不在


臨走前跟崔尚宮的道別,崔瑩得知了元朝提出的條件,


「如果沒有醫仙,那王會遭遇什麼事?」


擔心著王的崔瑩,又叫崔尚宮別告訴他,


是呀!別告訴我,知道了又能如何?


我是已經下定決心要離開王宮離開王的人,又不能留下








之後在一次的眾臣討論會議上,


王習慣的問大將的意見,而大將不在會議中,


使得大家都很尷尬


這一幕讓我覺得好心酸!也很衝擊!


王竟如此的依賴崔瑩!


我的大將不在身旁,沒有了真正信任的臣子,我該如何呢?


(真感嘆這對君臣)


而這個德興君,又寫信給元朝,又派人給恩琇通知讓她先逃走,


又去通知奇轍,到底葫蘆裡賣得的是什麼藥?


而且感覺後來的奇轍實在是弱掉了,執著於天界那個會飛天的馬車,


都有點神經質,像走火入魔了


而帶著恩琇逃走的大醬,換了個新髮型,是要避人耳目?


可是恩琇沒有換呀!這樣是要怎樣避人耳目……


還是造型師想要給我們個新氣象,


說實在的,我比較喜歡上一次的髮型,比較俐落!


端詳著鏡子中的新髮型,大醬好可愛喔!






在這一集裡唯一的好消息就是王妃mama懷孕啦!

可是怎麼覺得恭愍王高興的要抱王妃mama時,王妃表情好像是他第


一次抱她?瞪大了眼睛,不是連孩子都有了,這bobo應該沒有什麼


呀!








實在很喜歡這一對的感覺,兩人互相愛著對方,王妃總是默默的支持


著王,而崔瑩臨走時也交待副將,若是王煩心時,就告訴王妃mama


所以副將一定有告訴王妃mama,不然怎會在王又在煩惱時,適時的來


找王,要替他分憂


 



而這個德興君竟然把腦筋動到王妃mama身上,知道恭愍王的弱點是王


妃,就使計騙她到普濟寺挾持她,


(偷看了20集,這個德興君竟然是那樣打算的…….) 留下了線索,劇情


終於拉回穿越的重點了,未來的恩琇給現在的恩琇知道她會到這個地


方,知道她會撿髮飾,所以現在的恩琇會去現代世界囉?要不然怎會有


未來的恩琇留線索的事呀!看著未來的恩琇再次穿越到高麗,卻穿早了,


她一人在那個時間苦尋著崔瑩,不忘給現在的恩琇提示,希望能完成她


未能做到的事





 


劇情真是令人糾結呀,到底為何會有那個未來的恩琇?


看了別人的帖,有人說那個每隔300年就有華陀弟子出現,莫非都是恩


琇在穿來穿去!


我也要學她抓頭髮了啊!


(亂髮模樣中XD~)


 


 


加入寫劇感的行列後,有一份莫名的責任感產生,所以在上班時也


偷寫了呢!


(希望別被抓到!)


老公也問我在幹什麼?寫長篇小說呀!


(哼!一定有偷看)


看完19集,也不看別人寫的帖,怕會影響我看完劇的感想,畢竟每個人


的感受都不同,能受感動的點也不同,以往看完後,我都會狂搜網上各


位先進的心得,真的寫的很好,圖文並茂,現在堅持寫完感想後,再看


下一集,再搜尋大家的心得,想得到共鳴及我未看到的點



啊,完成這一集的劇感了呀,我要朝20集奔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