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實在很悶

對!都怪袜子不自己洗

所以為什麼每次我的袜子都會出現在不對的地方

是我自己放的時候不放在該放的地方

誰叫我自作自受!!!

所以袜子以後都自己洗

不敢再麻煩跟婆婆洗衣時洗

 

家裡的袜子會集合在一個專門袋子(除先生的單獨放)

而且婆婆會先用手洗乾淨後,洗衣時再一起清洗及脫水

 

今早婆婆又發現我的一隻袜子在洗衣籃

是“一隻”喔!

可是我確定“那雙”袜子我放進了專門放袜子的袋子

明明袋子離洗衣籃有一段距離

所以就是我夢遊,把其中“一隻”給放到洗衣籃中(傻眼)

 

就在我發現婆婆常開了水瓶沒蓋回上蓋

常常忘了東忘了西

因為她昨天要洗親戚給的舊衣及小寶的泳衣(被壓在洗衣籃最下層)

我懷疑著袜子會不會遇到什麼意外被夾帶到了洗衣籃

 

但是我不能說出口,這是壞媳婦啊!

怎麼可以質疑婆婆呢!

所以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錯

要體諒老人家,所有的事媳婦都要一肩擔下

 

 

住在這個家,洗衣要看婆婆的洗衣行程

我的空間就只有臥房的區域而已

 

有時想洗自己臥房床單,看到她的洗衣量已經容不下或行程沒排到

所以常隔很久才能洗一次床單

連我想在換季時將上季的衣物重新洗過一遍再穿

都要考慮她的洗衣量分次放幾件進去

不然都會被說浪費水

不然就是沒地方曬

只能將有些要手洗的衣服貼身衣物(如今加上袜子)

在自己臥房的浴室裡洗好滴完水

隔天再拿到後陽台曬

我住在這個家,連洗衣的自由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